兔叽叽不咬人

欢乐欧拉人
微博/B站/小红书/抖音/推特:兔叽叽不咬人

卒業写真


从日本邮寄到法国的拍立得相片,相片的背后同样用娟秀而略显生疏的法语写着:

“寄照片是承太郎的意思,不是我的o(´^`)o

P.S.:我考上巴黎国立艺术学院了”

此时忙着感动的波鲁那雷夫还不知道,自己即将作为免费的法语私教被压榨好几个月……


相片正面的法语意思是“毕业啦!”但由于我是完全不懂法语的菜鸡,如有错误,还请会法语的大佬们偷偷告诉我ORZZZ

承波花CB向哦!我爱星尘若组φ(>ω<*) 

评论(28)
热度(4240)
  1. 共2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叽叽不咬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